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5专题  >  全国重点媒体海南行  >  海南风情

中部生态核心区——琼中

南海网 2015-06-21 14:35:0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鹦哥岭森林旅游区

中部生态核心区——琼中

鹦哥岭是海南三大山脉之一“黎母山”的重要分脉,主峰鹦哥嘴海拔1811米,为海南第二高峰,因形似鹦鹉咀而得名。登上峰顶可眺望五指山、黎母山。尽览气势磅礴的山景。该区因受地形影响形成典型的热带雨林山地气候,因此该区夏无酷暑,冬无寒冬,四季长春。另外,鹦哥岭还是海南革命老区,是白沙起义发源地和琼崖纵队司令部旧址所在地,具有丰富的人文历史、红色文化旅游资源。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珊珊标签: 琼中 海南岛 五指山
变数 武装到牙齿
聚焦A股:“王炸”救市博弈的首日 诺基亚加入安卓阵营获得成功的三个必然条件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