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6支龙舟队竞渡鄱阳湖

中国江西网钟琪 何悦 2016-05-04 13:40: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钟琪、实习生何悦报道:4月23日至24日,2016中华龙舟大赛(鄱阳站)在鄱阳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的36支龙舟队在鄱阳湖齐唱这首“竞渡歌”。

36支龙舟队竞渡鄱阳湖

2016中华龙舟大赛(鄱阳站)在鄱阳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隆重举行

市委书记、市长马承祖出席开幕式并宣布2016中华龙舟大赛(鄱阳站)开赛,县委书记张祯祥主持开幕式。据了解,这是鄱阳县连续第五次举办中华龙舟大赛。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中国龙舟协会、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上饶市人民政府主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江西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西省龙舟协会、中共鄱阳县委、鄱阳县人民政府、上饶市体育局承办,鄱阳县教育体育局、鄱阳县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管委会协办,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支持。

近年来,鄱阳以“融入大南昌,建设新鄱阳”为发展战略,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新一轮大发展,全力打造鄱阳湖东岸新兴中等城市。同时,以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为主景区的鄱阳旅游业抢抓政策机遇、发挥品牌效应,建设旅游强县,全力打造“中国著名湖泊休闲旅游目的地”。自2012年以来,鄱阳县已连续举办了5届中华龙舟大赛,在群众参与面、社会关注度、赛事影响力等方面逐年提升。如今,中华龙舟大赛成为了鄱阳的一张金名片,进一步提升了鄱阳生态旅游品牌,促进了鄱阳经济社会发展。5年来,该县主景区年接待游客由30万人次增至360万人次,增长了12倍,获得国家4A级景区、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重点建设湿地公园等国家级旅游名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鄱阳县 鄱阳湖 龙舟队 竞渡 大赛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