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6支龙舟队竞渡鄱阳湖

中国江西网钟琪 何悦 2016-05-04 13:40:4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共上饶市委常委陈晓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说,中华龙舟大赛所展现出的“同舟共济、勇往直前、拼搏进取、力争上游”的体育精神和文化内涵,成为了激励我们广大干部群众不甘人后、创业创新、跨越赶超的强大动力。

上饶奋进,需要“龙舟文化”;上饶崛起,呼唤“龙舟精神”!我们将倍加珍惜连年举办中华龙舟大赛的荣耀,坚定信心,奋勇争先,扎实工作,为上饶打造四省交界区域中心城市和江西绿色崛起副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本次大赛设职业组和青少组两个组别,竞赛项目分别为22人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和12人龙舟100米、200米、500米直道赛。其中职业组男队18支、女队6支,青少组男队6支、女队6支,参赛队伍相比于2015年增加4支。

36支龙舟队竞渡鄱阳湖

选手在比赛中拼尽全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各队状态十足,竞相挥桨劈浪,在鄱阳湖上一决高低,为观众上演了精彩绝伦的比赛。经过激烈的较量,2016中华龙舟大赛(鄱阳站)结束了最后的比赛争夺,乐从家具城龙舟队获职业男子组总分第一名,广东远航九江龙舟队居职业女子组总分第一,东北电力龙舟队获青少年男子组总分第一,聊城大学龙舟队位列青少年组女子组总分第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河流标签: 鄱阳县 鄱阳湖 龙舟队 竞渡 大赛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众怒
A股放量大涨 沪指上涨2.44% 创七个月新高 英媒:英国或迟至2019年底才启动脱欧程序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