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聚焦安徽  >  聚焦安徽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隆重举行十周年庆典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3日下午,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在合肥市稻香楼宾馆隆重举行十周年庆典,安徽省工商联、省民政厅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应邀出席庆典大会。全国电线电缆行业相关的异地友好商协会代表,兄弟商会领导,金融界、媒体界等嘉宾以及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会员代表,近500人欢聚一堂,共庆商会成立十周年盛典。

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会长张胜利在大会上致辞,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经过十年的发展,会员数量从刚成立的几十家会员企业发展到如今160多家。目前,全省电线电缆行业固定资产总投资603.5亿元,上缴税收26.8亿元,解决就业人数8万余人。

安徽省电线电缆行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现已形成以合肥为中心的高压矿用电缆基地,以无为为中心的特种电缆基地,以天长为中心的计算机仪表线缆基地的三大产业集群,2014年,全省电线电缆行业实现产值1000多亿元。商会以“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做出了大量的富有成效的工作,维护会员合法权益,为会员排忧解难,制定行业自律公约、诚信细则,深入企业开展行业调研,组织人才、技术、管理、法规培训,积极帮助会员企业发展提供经济与法律咨询、融资、信息管理、市场拓展等服务,积极开展对外交流、争先创优、参政议政、公益慈善等活动,开辟了商会发展的良好局面。

十年来,商会广大会员积极参与光彩事业、公益事业,在地方基础设施建设、汶川地震、雅安地震、宝岛台湾受灾等救援活动及公益慈善事业中累计捐款捐物达6000多万元,为社会做出了贡献,树立了商会良好形象。安徽省电线电缆商会2010年、2011年和2014年,连续三年被安徽省民政厅授予安徽省“百优社会组织”。2011年,被安徽省工商联评为“安徽省工商联系统服务非公经济先进单位”。2013年,被安徽省民政厅评为“3A”级商会等称号。

庆典大会对企业经营成绩突出、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热心商会工作的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绿宝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被授予“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合肥神马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被授予“创新示范企业”荣誉称号,安徽森海高新电材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被授予“最佳战略合作伙伴”荣誉称号。

大会回顾了商会十年发展十件大事,还宣读了《安徽电线电缆行业发展报告》。

(记者 方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安徽 电线 电缆 商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