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庆“七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  新闻

贵州兴义举办“同心圆梦”文艺晚会庆祝建党93周年

中国黔西南蔡定平 2014-06-27 10:39: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贵州兴义举办“同心圆梦”文艺晚会庆祝建党93周年

6月23日晚,由兴义市东风企业联合党总支主办的庆祝党的93周岁生日——“同心圆梦”文艺晚会在兴义市饮食服务公司党支部会议室举行。

州政府党组成员、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企业工委书记李建勋出席晚会。兴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鸿恩致辞,并代表兴义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体广大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青团员及广大职工表示节日的祝贺。

据悉,兴义市东风企业联合党总支由兴义市饮食服务公司党支部等13家企业党支部联合组成,目前有党员128名,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为企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在演出现场,各党支部表演了《走向复兴》《歌唱祖国》《向前冲》《党啊,祖国母亲》《八音坐唱》《太阳鼓》等歌舞,以及手语操、配乐诗朗诵等节目,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深情祝福。图为演出现场。(记者蔡定平 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