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庆“七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  新闻

广东省国资委:把党的三大优势转化为企业优势

南方日报黄颖川 2014-06-27 10:03:4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25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国资委党委召开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现场推进会暨“七一”表彰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在推进企业改革发展中要大抓基层,全面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近年来,省国资委党委积极创新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党建工作对标管理活动等,取得了扎实成效。今年,围绕深化国企改革,省国资委党委以“书记项目”——“深化改革服务企业,凝聚力量促进发展”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李玉妹指出,省国资委高度重视党的建设,坚持为中心服务、为发展服务、为党员服务,大力实施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开展党建对标管理活动,形成了“领导挂点服务帮带基层党组织、上级党组织服务下级党组织、基层党组织服务党员、党员结对服务群众”的良好局面,实现了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的“科学接轨”。她要求省属企业要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企业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科学发展优势。要带头建设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在深化改革中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形成大抓基层格局,强化服务功能,明确目标任务,突出工作重点,结合企业特点扎实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省属企业改革发展,为广东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总目标作出更大贡献。会前,李玉妹还慰问了部分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并向他们颁发了“南粤七一纪念奖章”。

省国资委主任、党委书记吕业升总结了近年来省国资委系统党建工作,指出要加快推进省国资委系统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为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记者/黄颖川通讯员/岳国宣)

分享到6.79K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