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庆“七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  新闻

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正式上线发布

新华网 2014-06-27 09:57:4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正式上线发布

七一前夕,共产党员微信、共产党员易信正式上线发布。这是中央组织部贯彻中央要求,用改革创新精神和信息化手段推进党建工作的又一新举措,是继远程教育平台、共产党员网、共产党员电视栏目、共产党员手机报后,创办的两个党员教育新平台。

共产党员微信、易信是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思想理论的新载体,是以党性教育为重点开展党员教育的新阵地,是学习弘扬先进典型、引领社会风尚的新平台。采用“一套内容、双网发布、同步更新、分别管理”的机制运行,设置党建要闻、创新视点、先进典型、特色栏目4个一级菜单,分设党性党风、重要言论、今日关注、群众路线、干部人才、基层党建、党务百科、党员先锋、国学经典、历史人文、心灵驿站等若干子栏目,努力为受众提供权威的信息、开阔的视野、睿智的学识、犀利的评论、新鲜的滋养。

共产党员微信公众账号:gcdyweixin;共产党员易信公众账号:gcdyyx。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由中央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主办,新华网承办,中国电信集团公司、腾讯控股有限公司、翼信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自4月29日上线试运行以来,已得到用户广泛关注,影响力正在不断扩大。根据新华网网络监测系统的数据,截至6月20日,共产党员微信、易信的订阅人数已超过2.7万多人。

北京市平谷区马昌营镇北定福村大学生村官乔薇在发布会上说,虽然共产党员微信、易信名称听起来很严肃,但从用户体验来看,其呈现的内容丰富、多彩、活泼,不仅涵盖党性党风、反腐倡廉、干部人才、先进典型等高端权威的内容,也有杂谈、国学、历史等启迪心智的美文。在为用户宣传解读党的新政策、新精神的同时,也拓宽了视野,提升了修养,陶冶了情操。

中组部常务副部长陈希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中组部副部长陈向群主持发布会。新华社总编辑何平,以及中组部有关部门、新华网、中国电信、腾讯公司、易信公司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分享到6.79K
 
安倍开极端危险先例 笑一笑十年少 伊朗风行“大笑”瑜伽助减压
因出口中国遇阻 越南工商部号召全民吃荔枝 FTA:瑞士为何选择中国?
42岁迪亚茨登封面 性感泳装曲线玲珑依旧 刘诗诗杨幂袁珊珊四大古装女神 谁能笑傲古装圈?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环太平洋”演习将于6月26日开始,中国首次参加。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