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即日起贵阳市北二环偏坡大桥施工占用半幅车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即日起至12月17日 每日9时至16时20时至次日6时北二环偏坡大桥施工占用半幅车道

多彩贵州网讯根据贵阳市公安交管局发布的今日出行提示显示,即日起至12月17日,每日9时至16时、20时至次日6时,北二环偏坡大桥(观山湖往乌当方向)伸缩缝施工,施工占用半幅车行道。

限行提示:

今日周一,贵阳市车牌尾号为数字的小型客车限行1和6,尾号为字母的可在21:00至次日7:00驶入中心城区一环以内;另外,非本市号牌但已备案的外地车辆限行1和6,尾号为字母的限行周五,未备案的外地小型客车遵守“开四停四”的规定,请当日限行的驾驶员朋友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路况信息:

受周一上班和送学生上学车流高峰的影响,早上7:30至9:00时段,进入中心城区主要道路:新天大道、沙冲路、头桥路、花溪大道、北京东路、万东高架路进城向;观山湖区的观山东路与长岭路交叉口、北二环与210国道交叉口施工区域以及市区各中、小学周边道路将会车多车缓。请送学生上学的家长服从交警指挥,将车辆停放在学校周边的停车场或停车泊位内,减少对交通的影响。

晚高峰17:00至19:00时段,北京西路、观山东路、黔灵山路进城向、宝山路、浣纱路等道路受下班车辆的影响,也会出现不同程度的车缓,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合理选择出行线路和出行时间,错峰出行。

小贴士:机动车驾驶证注销可恢复业务受理和预约业务,可就近选择各交警分局(大队)办理。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车道 出行 大桥施工 北二环 观山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