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热点策划  >  原创图片

贵州剑河县久吉苗寨发生火灾 致176户619人受灾

贵州剑河县久吉苗寨发生火灾 致176户619人受灾

火灾现场

2014年12月13日,据新华社报道,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剑河县久吉苗寨发生的火灾共造成176户619人受灾,目前灾后救助工作正在积极进行。

记者从剑河县委宣传部了解到,12日15时40许,剑河县久仰乡久吉村发生火灾。经当地政府组织干部群众奋力扑救,当日18时许大火被扑灭。目前,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正通过异地移民或组织投亲靠友、搭建帐篷等多种方式安置受灾村民,保证受灾群众“有饭吃、有水喝、有衣穿、有房住、有书读、有病即治”,预计13日下午受灾地可恢复正常饮食、饮水和用电。

据了解,当地民政部门组织的棉衣、棉被、粮食和日用生活用品等救灾物资已运到现场正陆续发放,由乡村干部等组成的救灾突击队正在积极帮助受灾户搭建帐篷、整理地基和清理残瓦等。

火灾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贵州 火灾

美图欣赏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