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东省委外宣办常务副主任张知干到中国日报网考察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东省委外宣办常务副主任张知干和副主任邓鸿于12月13日上午到中国日报网考察调研。中国日报社副总编辑曲莹璞、中国日报网总编辑于熠镭、中国日报网副总裁柯荣谊、中国日报网国际传播部主任董志新、中国日报技术部主任甘永清向客人介绍了中国日报网的pc客户端,移动新媒体平台,社交媒体平台,大数据,英文网建站服务等内容。中国日报社广东记者站站长张玉安参加会谈。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今后深入合作表示浓厚兴趣和意向。

广东是我国改革开放的前沿和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双方认为,利用中国日报和中国日报网的国际传播平台,资源和优势更好地服务广东的改革开放和社会经济发展具有巨大潜力和需要。

《中国日报》是国家英文日报,是国内外高端人士首选的中国英文媒体和国外媒体转载率最高的中国报纸,在海外具有强大的传播力和影响力。其旗下中国日报网是国内最大、最具海外影响力的英文对外宣传网站,中国日报网已累计为将近200个各级政府或企业建立了英文网站,其中包括10月8日正式上线的国务院新版英文网站。

(张玉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张知干 中国日报网 考察 调研
遮丑 日本惊现现实版“喜羊羊” 眯眼甜笑萌萌哒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迅雷弹窗已死?盘点逼疯用户的网络广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