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托举希望——郑晓华教授书法义卖展会”即将在筑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贵阳12月9日电(罗炼)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山区留守儿童,丰富贵州希望工程内涵。近日,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邀请到我国首届书法专业博士学位获得者郑晓华老师共同开展“托举希望——郑晓华教授书法义卖展会”活动。

  活动将于12月4日在贵阳市小十字世纪星光4楼举行。届时,郑晓华老师将展出其众多书法艺术精品,并现场捐赠部分作品举行义拍、义卖,所筹善款全部用于“贵州山区希望工程基金——希望童园计划”。

  “贵州山区希望工程基金——希望童园计划”是共青团贵州省委、贵州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实施的一项致力于为留守儿童提供学前教育的公益项目,通过社会化动员、充分利用山区村级小学(教学点)的富余(闲置)校舍捐建幼儿园,免费招收3-5岁的农村幼儿入园,让孩子们就近享受免费学前教育的机会。每所希望童园每年所需向社会募集4万元办园经费,用于2名幼教志愿者生活补助、培训、保险,以及配置基本教学器材和玩具。

  据了解,郑晓华1963年出生于浙江缙云,现任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中国人民大学东方艺术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其代表作有著有:《艺路鸿影—郑晓华书作》《颜筋柳骨》《书法艺术欣赏》等。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留守儿童 托举 义卖 书法专业 展会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