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  贵州(新)  >  滚动新闻

一脚急刹四车相撞 交警提醒:长下坡路段记得减速慢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脚急刹四车相撞 交警提醒:长下坡路段记得减速慢行

事发现场。

多彩贵州网讯昨天上午8点左右,在西二环圣泉流云小区附近,一辆小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踩了一脚急刹车,害得紧跟后面的车辆纷纷采取制动,遗憾的是,紧跟其后的两辆车都停稳了,最后第四辆没能刹住,一头撞了上来,导致4车撞在一起。

上午9点,记者在现场看到,从金阳往花溪方向的一长下坡路段,四辆相撞的车辆东倒西歪地停靠在快车道上,第一辆海马轿车只是左后尾部被撞烂,最为严重的是被前后两辆车夹击的第三辆日产轿车,最后一辆商务车车头也严重变形。

事故现场,海马轿车驾驶员说,当时她从坡顶下来,行驶到圣泉流云小区侧门时,前方的一辆小轿车不知何因突然来了个急刹车,见状,她赶紧也采取了紧急刹车,当车停稳后,突然,车尾处传来了一声巨响,下车一看,一辆单排座小货车撞了上来。

小货车驾驶员表示,见到海马车停稳后,他的车也停稳了,就是最后面的那辆商务车没能停住,一下子将他的车和日产小轿车给撞了过来,由于惯性,他的小货车又撞上了第一辆海马轿车车尾。“由于被撞的一瞬间,身体正好抵住了方向盘,现在胸口有点不舒服,其他倒没什么问题。”

很快,交警一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大约9点50分左右,车祸现场得以撤离。民警提醒,由于该路段处于长下坡路段,行车经过该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96811报料人:陈先生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长下坡 路段 交警 车尾 小货车
自食其果 遮丑
PS4入华:游戏主机最好的时代已逝去? 美国经济回暖了吗?内忧外患仍在路上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