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  >  新闻

刘文新检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环境整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第一时间获取世界杯赛事双语动态。

刘文新检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年会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时强调

以一流标准做好环境整治  以一流形象迎接盛会召开

6月2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文新深入南明区、花溪区检查市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全市上下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省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和部署,以一流的标准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确保以一流的形象迎接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召开。

当天,刘文新先后来到龙洞堡机场及其周边道路、龙洞堡“三角花园”、贵阳东收费站、环城高速、迎宾路、花溪迎宾馆等地,对前期安排的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查看相关路段绿化景观营造、环境卫生提升、边坡整治、路面优化、建筑物立面整治等情况,对省高开司、市城投公司、市铁投公司以及相关区的工作推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个别单位认识不到位、行动迟缓、措施不力给予严肃批评,并要求迅速整改落实。

调研中,刘文新强调,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4年年会即将召开,这是一次国际性的盛会。作为年会举办地,全市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将年会筹备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大事来抓,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服务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要突出抓好整脏治乱工作,努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

刘文新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各负其责、协调联动,快速度、高质量、整体性推进环境整治提升工作,工程类工作必须在6月30日前结束,其他工作确保在7月5日前全部完成。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紧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的绿化带、景观带等进行优化,更加彰显贵阳生态文明的特色;要围绕重点道路、施工工地、背街小巷等,结合实际抓好道路硬化、垃圾清运、扬尘治理等,营造文明、有序、整洁的城市环境,充分展示“爽爽贵阳”的良好形象。

市政府秘书长安九熊及省机场集团、市直有关部门、南明区、花溪区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记者 田方)

分享到6.79K
 
金正恩检验部队 指导火箭试射(图) 瑞典摄影师恶搞历史名人 将女儿PS成拿破仑萌翻众人
世界经济过去25年发生了什么变化? 日澳经济伙伴关系背后的意义
综艺小公主PK:甜馨姐姐呆萌 多多奥莉美翻 蕾哈娜为世界杯狂野 性感写真力挺巴西队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援藏干部以用自己的心血推进西藏跨越式发展。

      详细>>

      各地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3周年。

      详细>>

      年会于7月10日至12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详细>>

      新闻排行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

      建筑设计师阮昊:灵感源于挫折

      详细>>

      丹麦驻华使馆举办2014丹麦开放日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