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半夜充电时爆炸 事主称维权时自己是个弱者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07 15:03:05
分享
 
 

ipad半夜充电时爆炸 事主称维权时自己是个弱者

  △林先生提供的照片

一直没等来苹果官方的电话

5日早上,林先生便去找iPad的经销商——位于朝晖路上顶峰电子。对方和他一起去了苹果授权售后服务点。而苹果售后表示,他们只是检测点,现在iPad炸成了这样,他们没法检测,叫林先生去联系苹果官方。

林先生拨打了苹果官方电话。对方要求他通过邮件提交相关资料,并表示会及时会跟他联系。不过,直到昨天下午,林先生留下的一个座机和两个手机号码,都没有等来苹果官方的电话。对方在发给林先生的邮件中表示:林先生的电话一直打不通。

随后,苹果官方在给林先生的邮件中列出了清单,要求他提供包括iPad发票、机壳、内部元件,以及被烧掉的写字台等照片。

林先生说,他也算是苹果的忠实用户,但现在发生了这件事,在维权的时候他才切实感觉到,自己就是个弱者,“对方除了官方热线,也没有其他号码,我也不知道该找谁,只能通过邮件来和对方沟通。”

“这很明显就是产品质量问题,我希望苹果公司能够重视,我也会要求相应的赔偿。”林先生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