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半夜充电时爆炸 事主称维权时自己是个弱者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07 15:03:05
分享
 
 

ipad半夜充电时爆炸 事主称维权时自己是个弱者

【ipad半夜充电时爆炸事主称维权时自己是个弱者】宁波林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这么悲催的事情居然发生在自己头上:他用了一年多的iPad半夜在充电时爆炸了,不仅写字台被炸开了一个洞,iPad零件更是炸得整个房间到处都是。“幸亏现在是冬天,我穿的衣服还挺多;也幸亏当时房间里没有其他人,不然后果真的很难说。”昨天,对记者说起这事,林先生还是很后怕。

iPad半夜突然爆炸了

林先生的这台iPad Air购买于2015年7月,32G白色,当时售价3288元。他平时都是用iPad来看电视剧,偶尔也玩玩游戏。

林先生说,这台iPad之前使用都没什么大问题,从来也没有维修过。但是他留意到,这台机器每次使用时间过长,都会出现发热发烫的现象。“因为我自己使用手机也是iPhone,偶尔也会有发热的现象,所以也就没太在意。”

11月4日中午,他用这台iPad看了两集电视剧后,就去上班了。当时iPad只有10%几的电量,于是他在离家之前给iPad充上了电。

等他晚上下班回来,已经是11点多了。当时他也忘记了充电这回事,回来洗完澡就睡觉了。

到了第二天凌晨1点多,他突然闻到一股刺鼻的味道。睁开眼睛一看,放在写字台上充电的iPad居然在冒烟。林先生吓坏了,看到桌子上有一杯茶,顺手就朝iPad泼了过去。

这下不得了,iPad就这样一下子炸开了,10多平米的房间里到处烟雾弥漫,木制的桌子上也被烧了个洞。整个iPad也四分五裂,零件炸得到处都是,有些零件甚至飞到了林先生身上,“幸亏我当时还穿着秋衣秋裤,如果是在夏天,说不定我就受伤了。”林先生想起来都很后怕。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