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名特产品(昆明)展销会暨陕西-云南产业协同发展推介会在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5 19:03:34
分享

9月16-18日,陕西名特产品(昆明)展销会暨陕西-云南产业协同发展推介会将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行,90余家参展、参会企业将带来30余个品种亮相展会。

陕西名特产品(昆明)展销会暨陕西-云南产业协同发展推介会在昆举行

陕西名特产品(昆明)展销会暨陕西-云南产业协同发展推介会新闻通气会现场

本届展会以“产业协作 共享发展”为主题,以洽谈对接为重点,以合作贸易为主要内容进行展示、推介、促销。现场展馆将分为陕西省主题展和陕西省名优特新工业品展两部分。陕西省主题展将主要展示陕西省和各市区发展概况,投资环境、合作领域等介绍。陕西省名优特新产品展则集中展示新能源汽车、有色金属、新材料、机械装备、食品、轻工、纺织等名优特新产品。

据了解,本次参展(会)企业和产品均为陕西重点企业和名特产品,代表陕西版的中国制造2025的产业发展水平和具有地方特色的绿色生态产品。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陕西-云南产业协同发展推介会。届时将邀请陕西、云南工业园区,优势产业,重点企业和特色产品进行双向推介、对接洽谈。同期还将举行产品展销对接专场,组织陕西重点产业、优势产业和特色产业设立企业专场,与云南当地大型名牌企业、采购商代表进行对接洽谈,针对重点企业和特色产品进行推介交流、合作洽谈。

本次活动的举办意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决策部署,加强区域经济合作,借助“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战略构想,为云南、陕西企业之间搭建合作交流平台,促进区域产业协作与共享发展, 实现工业经济平稳较快增长。

活动由陕西省人民政府支持,陕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陕西经济联合会,汉中市、安康市、杨凌示范区、大荔县工信主管部门,秦商联合会,陕西汽车工业协会,云南陕西商会等共同协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