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储粮山西分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三个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4 16:31:17
分享

中储粮山西分公司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 突出“做合格党员,做储备模范”这一主题,着力开展“三个一”活动,切实营造辖区广大党员履职尽责当先锋、立足岗位争优秀、为国储粮做贡献的浓厚氛围,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三个一”活动的内容概括为“践行一句话、看齐一个人、做好一件事”。“践行一句话”就是每个党员承诺“一句话”,自我激励,自我完善,自我提高;“看齐一个人”就是每个党员寻找一名自己身边熟悉而敬重的优秀共产党员,作为“我心中的合格党员”,树立自己学习的标杆和榜样,用“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上”的先进典型,增强向党中央看齐意识,对照先进学先进,学习先进争先进,激发党员知行合一、忠诚无私、创新创业的“两学一做”热情;“做好一件事”就是每个党员做一件能够体现共产党员先进性、模范性和纯洁性的事,树立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分公司要求辖区各党支部围绕“三个一”活动开展一次研讨,指导本支部每个党员选好“一句话”、找准“一个人”、做好“一件事”,向分公司填报《“三个一”活动登记表》;各单位通过“三个一”活动展板,将本单位每个党员“三个一”内容进行公示,做到共勉、共鉴、共进,同时接受员工群众的监督。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通过践行一句话、看齐一个人、做好一件事,教育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坚持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营造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浓厚氛围,争做储备模范,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持续开展并取得成效。(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