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这些时段高速易拥堵 全国加班最多城市是西安

作者:李程 来源:人民网
2016-09-14 15:02:43
分享

高德地图发布的《中秋节出行预测报告》显示,中秋放假期间旅游、归家等出行需求增加,全国高速作为主要出行道路将担负大量车流通行需求,高速易发生拥堵,其中9月14日15:00-23:00是出行高峰,各城市出城方向高速易发生拥堵;9月17日由于返程高峰影响,15:00-18:00高速流量将再次增大,各城市入城方向高速易拥堵。

其中最拥堵的城市主要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张家口、苏州等,其次西安、成都、重庆、乌鲁木齐等城市也会出现拥堵现象。

预计,西安出城方向9月15日8:00-14:00京昆高速、连霍高速易拥堵,16:00-18:00包茂高速易拥堵;返程方向9月17日16:00-20:00包茂高速、京昆高速、沪陕高速、连霍高速易出现拥堵、缓行。

预计在中秋期间,西安市最热门的景区是:钟楼,其次是: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大雁塔、城市运动公园、沙河湿地公园。

中秋是团圆的节日,但有些公司在节日期间仍会加班。有意思的是,高德交通大数据还统计了节日期间加班最多的城市排行,排名第一是西安市,其次是武汉市和成都市。(李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