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纯生鲜活宝贝收官之战 歌王韩磊现场点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4 14:48:12
分享

青岛纯生鲜活宝贝收官之战 歌王韩磊现场点赞

“青岛纯生鲜活宝贝TS919啦啦队挑战赛”第六期迎来了终极换位挑战。异常激烈的最后PK,每一位T队选手均可被挑战,换位名额将不受限制。特邀嘉宾韩磊作为终极大Boss,共同见证了这一场精彩绝伦的PK盛宴。第六期收官之战,为这数月来鲜活宝贝们的汗水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也将成为她们永远珍藏的一段回忆。

青岛纯生鲜活宝贝收官之战 歌王韩磊现场点赞

韩磊担任终极Boss对选手表现赞口不绝

本期节目邀请到了德高望重的韩磊老师担任终极大Boss。700多首影视剧主题曲、8次登上央视春晚的舞台、《我是歌手》第二季冠军,韩磊老师艺术生涯硕果累累。印象中老成持重的艺术家,在节目中却表现鲜活。黄国伦邀请韩磊老师点评英气焕发的“东北虎”席琳,其竟然表情夸张:“不敢看”。位高权重的“江湖大哥”来到《鲜活宝贝》舞台,妙语连珠金玉良言,并为现场的每一个优秀的选手点赞。

业内人士表示,这数月的培训磨炼和六期节目的比赛与甄选,让观众看到鲜活宝贝的成长和蜕变,这也许比最后到底谁出道更为重要。青岛纯生作为鲜活宝贝最大的支持者,传递鲜活运动精神的同时也把品牌内涵诠释的淋漓尽致。残酷的换位挑战赛正式收官,9月19日前官网投票将决定9位TS919天团最终人选。运动系美女天团TS919,将在盛典上与广大网友正式见面。谁将成为终极王者、谁将续写鲜活人生?2016年9月19日晚20:00,爱奇艺独家直播,让我们一起见证。(中国日报青岛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