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发布中秋出行提示 小长假周边游收好这份攻略

来源:人民网
2016-09-14 14:35:46
分享

原标题:交警发布中秋出行提示 小长假周边游收好这份攻略

广西交警发布中秋节出行提示

小长假周边游 收好这份攻略

今年中秋节小长假,高速公路通行不免费,但外出探亲访友或旅游出行的人员及车辆仍会相对集中。广西交警部门预测,9月14日下午、15日上午、17日下午分别是出城和返城的高峰时间。如何做到顺畅出行?且看广西交警总队结合往年数据发布的中秋节出行提示,希望广大驾驶员注意道路交通安全,确保出行顺畅平安。

就此,交警部门提醒,“中秋”假期驾车出行,请合理安排休息时间,确保睡眠充分,连续驾驶不超过4小时,停车休息不少于20分钟,若感觉困倦、状态不佳,请选择安全地点停车休息,切莫在高速公路上随意停车,尤其是高速公路隧道内。驾车出游切勿超员载客,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乘坐超员车辆。请不要乘坐超员车、非法营运车、带“病”车、无牌证车以及有其他违法行为的车辆;驾驶车辆在山区道路行驶时应控制车速,避免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切勿在山区道路驻车观景,随意停放车辆;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出行注意安全,遇有交通堵塞请依次排队等候,不要抢道占道,请服从交警指挥。

如遇困难及“碰瓷”、诈骗、盗窃、抢劫等违法犯罪行为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110。

区内部分旅游目的地出行提示

南宁

由于中秋节适逢东博会,再加上市内部分道路仍在施工,预计市区部分路段将出现短时拥堵状态。易堵路段为:埌东收费站—民族大道,金桥客运站—昆仑大道,南宁火车站—中华路。市区仍有部分道路因道路施工影响交通,其中振兴路全封闭施工,请驾驶员注意绕行。

此外,在绕城高速(高岭互通至良庆互通路段)行驶过程中如遇到拥堵,可以就近选择以下出口绕行:按高岭往玉洞方向依次为高岭收费站、玉洞收费站、良庆互通;按玉洞往高岭方向依次为良庆互通、玉洞收费站、高岭收费站。

另外,上林县大龙湖景区实行闭湖,禁止车辆游客通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