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丝路电影节19日开幕 福州会场将展映60部影片

作者:蒋巧玲 来源:新华网
2016-09-14 11:15:41
分享

新华网福州9月13日电(蒋巧玲)今天下午,第三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福州会场新闻发布会暨招商签约仪式在海峡奥体中心举行。记者了解到,本届电影节将于19日在西安开幕,福州分会场将举办四大主题活动,展映60部影片。

据了解,本届电影节将于9月19日-23日举办,为期5天,主会场设在西安,福州设分会场。期间,福州分会场将举办启动仪式、电影展映周、明星见面会、电影市场活动四大主题活动。

电影展映周期间,福州市中瑞国际影城、红星太平洋影城、大众电影院、紫阳金逸影城等9家影院将展映60部影片。同时,拟邀请《奇幻同学会》、《野兽》等4部电影剧组的主创人员在中瑞南华影城与福州影迷见面。观众可提前预购观影券,或通过线上(微信、微博)活动等方式,参与本届电影节的明星见面会活动。

此外,电影市场活动也颇具看点,除了项目创投会和互联网电影高峰论坛外,9月20日-9月25日,三坊七巷内还将举行VR设备体验展。届时,VR硬件设备、影视、游戏、工具与发布平台等全产业链内容都将一一展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