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燊海森林-海汤神泉”将于10月正式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4 10:03:21
分享

一个依托于深埋地下千米的盐卤为资源的天然盐卤浴项目——自贡“燊海森林-海汤神泉”,将于10月1日在盐都自贡亮相。9月13日,自贡市旅游局、自贡国家级高新开发区联合举行“自贡卧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海汤神泉”推介会,推介这一天然盐卤资源的旅游康疗项目。

明君科技集团发言人介绍,“燊海森林-海汤神泉” 天然盐卤浴位于自贡市国家高新区,风景如画的22平方公里卧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中港-燊海森林”项目内,由大型科技型综合民营企业明君科技集团投资70亿元,充分挖掘和利用自贡丰富的天然地下盐卤资源,通过科学净化处理,打造漂浮养生、盐晶美容、水疗养生和SPA养生等多种方式的康疗保健养生项目。即将开业的一期项目占地面积近80亩。水面面积达约3000平方米,拥有罗马浴、土尔其浴、鱼疗池、SpA功能池、漂流河、儿童水寨、星空漂浮池、室外漂浮池、及室外各类特色温泉养生泡池20多个。水体总量达2000多立方。功能划分为大众主题盐泉康疗中心和VIP盐泉贵宾康复中心,可以同时容纳约1000人浸泡沐浴,并体会自然在水面漂浮的“死海”乐趣。

地矿专家和保健养生专家鉴定,自贡地区地下盐卤盐养比高达30%以上,富含氯化钠、氡、锶等多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有皮肤杀菌,调节人体神经系统、治疗呼吸系统疾病、改善睡眠、缓解高血压等多种疾病的效果;尤其对皮肤排毒及平衡PH值等美容抗衰老有奇效。

“千年盐都”自贡拥有丰富的地下盐卤资源,在两千多年盐业生产史过程中,自贡人民很早就发现了盐卤水拥有的康疗美容功能。面对风行世界的天然康疗保健风尚,科技明君集团以中华井盐文明为出发点,投资70亿元分两期打造中国盐泉养生休闲度假区——海汤神泉。项目总占地140亩,预计到2020年旅游年接待人数300万人次,旅游收入超过30亿元。

“中港-燊海森林”旅游地产项目,是明君科技集团响应自贡市委、市政府建设“五个自贡”、产业转型“全力打造旅游产业,激活城市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紧紧围绕“盐”为灵魂,结合盐文化的历史符号,按国际5A级文化旅游度假区标准,投资上百亿打造的“全球唯一井盐文明度假地”,总占地面积3300亩,是自贡规划的22平方公里卧龙湖国际旅游度假区的核心区域。也是自贡市迄今为止绿地率最高、容积率最低的大型旅游地产项目,建成后可容纳近十万人居住,成为一个坐拥千亩大湖,家和公园一体的生态小镇。(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