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3 19:21:31
分享

9月13日,2016石家庄通用航空展暨爱飞客飞行大会在石家庄栾城机场开幕。

本次飞行大会时间为9月13日至16日,除了广受关注的特技飞行表演和飞行器静态展、通航国际合作展(含固定翼飞机、直升机、无人机、发动机、机载设备展等)外,还将举办多场专业论坛及会议。包括京津冀军民融合论坛及对接会、京津冀通航产业精准对接会、通用航空产业发展高峰论坛、爱飞客之夜、京津冀通航产业成果展、石家庄航空产业规划展、重大项目签约、通航产业推介、客户推广等活动。

本次大会邀请了百余家中外通航相关企业参展,其中包括美国赛斯纳飞机公司、美国西锐飞机公司、美国大陆发动机公司、美国贝尔直升机公司、澳大利亚佳宝飞机公司、意大利艾维尔国际集团、捷克因克福航空航天公司及中航工业通飞、中航工业直升机等百余家中外通航知名企业,有近150架飞行器参展。涵盖高性能飞机、中短途通勤飞机、特种飞机、水上飞机、教练机、直升机、新燃料飞机和世界顶级私人飞机等通航主力机型。

大会参展飞机包括华彬双水獭、意大利AVIO直升机DF-333、美国Pacifica动力三角翼、航天11院彩虹3无人机等,中航工业通飞倾力打造的由自主研发机型小鹰500、西锐SR20/22等组成的“爱飞客”飞行表演队还将向观众表演精彩刺激的“空中芭蕾”。中航工业通飞旗下包括运-5B、小鹰500、西锐SR20、A2C、海鸥300等型号在内的固定翼飞机、初级教练机、高端飞行器纷纷亮相。

大会由石家庄市政府、中国贸促会河北省委员会、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宏泰产业市镇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主题是“展示飞行魅力,壮大通航产业,实现合作共赢”,旨在打造国内外知名通用航空盛会,传播航空文化,展示飞行生活,普及航空知识,开展招商引资,进一步拓展通航产业新空间,促进航空旅游新局面,推动经济发展新合作,展示美丽石家庄新形象。(中国日报河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