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10月将在长沙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3 15:26:38
分享

9月13日,“2016东盟·湖南名优产品交易会”举行推介说明会,此次交易会是东盟国家最高级别经贸团首次来湘开展经贸洽谈活动,将于10月19日至23日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届交易会以“东盟·潇湘,共创·共享”为主题,通过已建立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的良机,搭建产供销的国际贸易平台,将湖南名优及特色优质产品全方位对东盟各国进行推介宣传,加强湖南省与东盟国家经贸对接,展示湖南省与东盟地区优秀企业产品形象,大力开拓东盟市场,拓展国际交流合作渠道,并逐步形成湖南与东盟商贸流通的对接平台,促进湖南省经济“优供促销(消)和外贸增长,实现更多双边投资商贸合作。

经过6个多月的紧张筹备,本次交易会已成功邀请到马来西亚、泰国、老挝、越南、柬埔寨、印尼等多个东盟国家参会参展,这些国家将带来十分丰富的名、优、特产品在展会上亮相。其中马来西亚还将在会展期间组织系列的推介活动,柬埔寨、印尼等国家也已确定组团参展。截至目前目,境外参展企业已近200家,产品涉及九大类近千余种九大类。

本届交易会主展区为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一、二楼,展览面积24000平米,设东盟各国展馆、省内展馆。参展范围:农副产品类、高新技术及电子产品类、工艺品类、休闲旅游类、家居及日用品类、美容保健类、医疗器械、珠宝、乳胶制品、化妆品等。活动期间还将举行东盟产品产业合作对接会、主题活动等系列活动。(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