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餐会评选出消费者最受喜爱的美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3 15:26:38
分享

9月12日,2016年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组委会举行2016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餐饮品牌颁奖仪式,湘窖酒业、蒙牛集团、老干妈、壹德壹、玉楼东、火宫殿等20家企业榜上有名。

2016消费者最喜爱的食品、餐饮评比活动自8月在官网、微信上启动,150余家食餐会参展企业参与评选,60余万人参加投票,最终选取了排名前10位的食品、餐饮品牌,其中不仅有传统的老字号食品、餐饮品牌,如火宫殿、恒顺醋业、水塔老陈醋等,也有年轻品牌如57度湘,以及新涌现的互联网模式企业,如O2O订餐服务平台餐猫。

湖南省商务厅副厅长肖彬说,当前,食品、餐饮行业正步入快速增长的黄金期,互联网带来的消费方式的改变,也在冲击着传统的食品、餐饮模式。此次评选结果,体现了食品、餐饮行业创新、品质、绿色、升级等要素。(中国日报湖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