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食药监局:五批次月饼抽检不合格

作者:马彦铭 来源:人民网
2016-09-13 14:10:55
分享

原标题:省食药监局发布2016年月饼监督抽检结果公告 五批次月饼抽检不合格

9月12日,河北省食药监局发布2016年月饼监督抽检结果公告。此次抽检共涉及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广东、湖北、江苏7个省(市)57家企业生产的87批次月饼产品,其中实物质量合格82批次,不合格5批次。

公告显示,张家口宣化区发发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批号为2016-8-15、规格型号为300g×8袋的发发啦低糖南瓜月饼菌落总数超标。秦皇岛市永金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批号为2016-8-22、计量销售的五仁馅月饼菌落总数超标。深州市昊润斋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批号为2016-8-14、计量销售的秋韵月饼(果脯)检出不得检出物柠檬黄。承德米多奇食品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生产批号为2016-8-23、规格型号为400g/盒的精品月饼(老月饼)和精品月饼(五仁)菌落总数超标。

省食药监局已责成相关设区市食药监管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本次监督抽检不合格食品及相关单位依法处理。(记者马彦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