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参加首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3 13:23:38
分享

9月12日,首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暨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专场推介会在广西南宁举行。浙江聚贸电子商务公司(以下简称“聚贸”)作为B2B电商行业的典型代表出席会议,并就加速中国与东盟各国的互联互通、经贸合作、技术合作等议题,与各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探讨。

浙江企业参加首届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

 聚贸副总裁李勇与广西防城港政府签约

聚贸副总裁李勇表示,目前聚贸跨境电商已经与全球80多个国家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聚贸将全面展示广西与东盟国家的优势产业集群和综合实力,帮助广西对接庞大的东盟国际市场。会上,聚贸与广西防城港政府签订合作协议,将共同建立优化防城港外贸综合服务平台,提升防城港外贸总量。

据悉,聚贸搭建的是一座实体经济和服务经济深度融合的桥梁,致力于打造一个合法、安全、开放的生态化电商平台,推动中国、东盟之间基于全品类大宗商品的交易以及全产业链的合作,为各国企业提供金融、物流、大数据、技术、咨询、认证等更深层次的服务,旨在立足于全球进行资源整合,打破区域及品类局限,基于全产业链来推动和改变传统的国际贸易格局。

作为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本次中越跨境经济合作论坛暨东兴试验区专场推介会由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商务厅、北部湾办、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中越友好协会、中央民族大学、防城港市人民政府、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共同主办及支持,具体由广西东兴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管委会承办。(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