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呈贡“万溪宝珠梨采摘节”正式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3 13:18:29
分享

9月12日,2016呈贡第四届“万溪宝珠梨采摘节”在吴家营街道万溪冲社区启幕,这次采摘活动将持续到9月19日。

昆明呈贡“万溪宝珠梨采摘节”正式开幕
万溪社区村民采摘宝珠梨

本届宝珠梨采摘节由中共呈贡区委宣传部、中共呈贡区委统战部、昆明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活动期间,除了万亩梨园供游客采摘,还将举行文艺演出、优秀摄影作品展、文学艺术作品征集、农产品展销等系列活动。

此外,呈贡区还将契合云南高铁时代主题,组织开展“走近高铁畅想未来”活动,邀请知名专家、学者开展“万溪论坛”话发展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为给参与采摘节活动市民及游客提供便利,主办方专门制作了包括第四届“万溪宝珠梨采摘节”活动安排表、文艺演出时间表、百年老树参观及最佳摄影点路线图、交通导示图、呈贡区服务电话、天气预报等信息在内的宣传页,让市民吃喝玩乐全程无忧。

宝珠梨采摘节已连续举办了四届,呈贡宝珠梨的品牌形象已深入人心,宝珠梨的平均零售价也由原来的3.5元/公斤,增加到6元/公斤。仅今年上半年,在万溪梨花节期间,万溪社区就接待游客40余万人次,实现经济效益2500万元。

(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