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城县工作组:同心共筑大学梦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3 10:01:58
分享

自强不息怀远志,百折不挠携梦行。“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那一刻,我心中的狂喜无法言喻。我除了感谢亲朋师长对我的照顾和支持,还要感谢工作组的大哥哥们在学习备考、志愿填报和学校招录等方面给予我的指导和帮助。”被喀什大学录取的学生买买提吐尔逊·米拉买提激动地说。

近日,自治区通信管理局住叶城县乌夏巴什镇台斯村工作组与该村党支部联合举办“台斯村欢送2016级大学新生暨奖学金发放仪式”,组织全村共青团员、在校学生及学生家长等20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工作组自筹资金为买买提吐尔逊·米拉买提和被和田师范专科学校录取的阿布都沙拉木·阿布都克依木每人资助4000元奖学金,鼓励他们再接再厉,稳抓机遇,好好学习,发奋前进,用科学知识武装头脑,将来能够凭借自身本领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阿布都沙拉木·阿布都克依木在表态发言时坚定地说:“虽然身处山区,但我们追求卓越;虽然家境艰难,但我们志存高远。这是一个新的起点,我们会用尽全力谱写更加辉煌的篇章。”在场的人无不为这两个发愤图强的孩子感到高兴,都满心期待着他们为家乡争光,为建设和谐家园助力。

工作组副组长吐尔逊·阿不来提表示,工作组将持续以村委会为主阵地,使用好“双语”课堂,常态组织青少年学生进行课外辅导、参观“红色”教育基地、举办政策宣传讲座、开展志愿服务、文艺表演、体育竞赛等喜闻乐见的活动,以学生为辐射点,影响、教育和引导亲朋好友及周边各族群众,争当建设和谐社会的倡导者、践行者,营造“人人爱团结、人人护团结”的良好氛围。(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