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商协会精英共聚西安探讨企业发展新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20:56:26
分享

9月10日,陕西商、协会精英联谊会在西安举行。据悉,活动聚集了驻陕异地商、协会和众多企业精英,主要探讨“一带一路”战略机遇下企业发展新模式。

与会企业代表就如何依托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整合资源,立足招商引资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西安蜂88负责人史家华介绍,蜂88项目平台可以给大家带去有用的资源和信息,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发展平台,达到合作共赢。陕西省侨商联合会副会长于长清表示,携手开辟合作共赢新平台,是企业家们目前一直在探索的新发展途径,企业应充分利用媒介资源和企业自身优势,帮助企业发展的更好。

据了解,西安蜂88发展的蜂巢商业模式是将酒吧、时尚定制、时尚夜宵、等明星板块娱乐业态汇聚在一起的新型娱乐模式。蜂巢模式以“交互式”的投资方针,使客户可以在消费者和投资者的角色之间任意转换,让企业与投资者之间达到真正的无缝对接,实现“全民创业”。(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