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19个项目精彩亮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20:56:26
分享

推介优势项目、搭建合作桥梁、挖掘文化商机、共谋产业发展。9月9日,西部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作为第八届中国西部文化产业博览会的一项重要主会场活动,此次推介会吸引了来自西部十二省区市的众多客商。

西部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19个项目精彩亮相

作为第八届中国西部文博会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投融资项目推介会吸引了众多客商

陕西省文化厅副厅长李全虎在当天的推介会上表示,近年来,文化产业已成为金融业关注的热点,文化与金融的结合正在助推文化产业跨越式发展,在这一时代背景下,西部文博会已逐步发展成为文化产业项目与投融资方交流合作的集散平台和中国文化资源最佳的展示与交易平台。

推介会上,来自云南省、南通市、汝州市、延安市、宝鸡市、咸阳市、安康市、西安浐灞生态区等8家省区市代表团分别做了推介,共有19个文化产业项目精彩亮相。

西部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成功举行 19个项目精彩亮相

云南省代表团在西部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上进行推介

相比往年,本次西部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推介会的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实现了数量和质量的持续攀升,且在此基础上更加优化,文化产业项目涉及的领域日益拓宽、层次更趋多样,西部文博会的文化产业聚集效应和平台作用更加凸显。

(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