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黄龙县疾控中心积极践行两学一做 扎实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20:56:26
分享

陕西黄龙县疾控中心按照“两学一做”,紧密结合业务工作实际,组织干部职工扎实开展了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通过在群众聚集的广场、街道、居民区设立宣传咨询台、张贴健康知识宣传标语、播放健康知识视频、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用品、现场咨询、讲座等多种形式开展,向广大群众宣传健康教育知识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活动中工作人员一边为群众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材料,一边详细讲解什么是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体质指数尺、限盐调味瓶的使用方法,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类健康问题,现场咨询群众络绎不绝。目前活动已向群众发放各类健康教育宣传手册、体质指数尺、限盐调味罐、儿童预防接种雨伞、预防接种儿童饭盒等6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500余人次。

健康教育进社区活动开展使群众能较全面地了解了日常生活中和人们息息相关的健康教育知识,同时,黄龙县疾控中心还举办了第10个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让全县人民共同行动起来,人人参与“三减”,努力实现“三健”。

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的健康意识,营造了公众关心、支持、参与健康教育的良好社会氛围。(中国日报陕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