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旅行社走进大兴旅游推介会召开

来源:人民网
2016-09-12 16:54:59
分享

春华秋实系列活动——京津冀旅行社走进大兴旅游推介会于2016年9月10日在北京市大兴区魏善庄镇久峰月季国际酒店顺利召开。

本次活动由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北京兴润龙达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古老月季文化园和世界月季主题园两个单位协办。来自大兴区旅游委、京津冀地区旅行社、大兴各景区以及新闻媒体等百余人参加推介会。

活动由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马兵主持,大兴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大兴区旅游行业协会会长颜淑敏就春华秋实系列活动发表讲话。本次推介会上大兴区旅游行业协会秘书长高红为北京兴润龙达公司揭牌。北京兴润龙达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锋在讲话中表示:“北京兴润龙达旅游管理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大兴旅游资源与京津冀旅行社资源,为大兴旅游和旅行社之间搭建互联互通平台,助力大兴打造旅游品牌,助推大兴旅游‘走出去’。”

活动中,世界月季主题园、中国古老月季园等景区依次上台推介,众多的亮点活动,精彩的舞蹈表演,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

京津冀旅行社走进大兴旅游推介会召开

舞蹈表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