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万名干部入企服务 促进创新驱动转型发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16:24:13
分享

9月12日,山西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动员暨培训会议在太原召开。据悉,山西省委、省政府选派10712名政治素质过硬、政策水平高、懂经济、熟悉企业工作的干部,组建山西省入企服务工作小组,从9月上旬开始至11月15日,集中两个月,重点对全省3545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开展入企服务。山西省委常委、副省长付建华,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盛茂林出席会议并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万民干部入企服务工作,是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委“一个指引、两手硬”重大思路和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解决企业发展困难、促进经济企稳向好的重要抓手,是转变政府职能、改进干部作风的具体体现。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聚焦企业,发挥政府职能,转变干部作风,强化发展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调动企业积极性,促进企业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全力巩固经济地位企稳回升态势,推动经济稳步向好,下半年好于上半年,为明年进一步好转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提高意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确保入企服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入企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山西省委、省政府的要求上来,加强学习,吃透政策,转变作风,创新方法,在政策宣贯、解决困难和促进发展上下功夫,在入企服务工作中展现新风貌、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要树立大局意识,在入企服务中锤炼党性、凝聚力量;要明确目标任务,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问题、促进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严实作风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推动入企服务工作取得实效。要严肃工作纪律,加强督查考核,在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检验干部、识别干部,对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要不断总结经验,树立典型,激发广大干部服务企业的工作热情,营造真抓实干、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

据悉,山西省近日印发《全省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方案》,决定在全省开展万名干部入企服务工作。省委、省政府成立了全省万民干部入企服务工作领导小组,设立11个省驻市工作组,分赴各市开展督导工作。各市、县相应成立领导机构和工作组织,负责属地企业的入企服务工作,重点组织市属及以下企业的入企服务工作。(中国日报山西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