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涯海角 欢聚途家”中秋暖心公益行在昆开启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14:09:28
分享

9月9日,“天涯海角、欢聚途家”中秋暖心公益行暨途家&青基会左友公益爱心图书室捐赠活动在昆明西山区城市希望小学举行。西山区城市希望小学10个外来务工家庭,弥勒市西二镇12个留守儿童家庭、单亲家庭及品学兼优的贫困家庭共同参加此次中秋公益活动。

“天涯海角 欢聚途家”中秋暖心公益行在昆开启
爱心图书室捐赠全国启动

活动现场,“途家&青基会左友公益爱心图书室”捐赠将正式面向全国启动。途家业务发展事业部副总经理张熙亲手为第一所“途家&青基会左友公益爱心图书室”授牌,弥勒市西二镇糯租小学校长李永平接受爱心图书室的授牌。

“天涯海角 欢聚途家”中秋暖心公益行在昆开启
爱心图书室授牌

据了解,爱心图书室目前已筹集到儿童课外读物超过2000册,移动图书车1辆,还有陆陆续续的爱心人士正在联系和了解爱心图书捐赠事宜。

此外,为让孩子们从小便心中存爱,学会感恩父母,感恩社会,为美好的明天努力学习。本次活动还特意为孩子们准备爱心卡片互换,读书分享,才艺表演,感恩父母及外来务工父母如何教育孩子、培养他们课外兴趣等环节。同时,主办方还为弥勒市西二镇糯租小学的孩子们举办了中秋晚会,让孩子可以依偎在父母身边,夫妻可以团聚,让父母不在身边的孩子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

“天涯海角 欢聚途家”中秋暖心公益行在昆开启
同学们为爱心企业献红领巾

本次活动由途家与云南青基会左友公益志愿者团队联合主办、由民盟云南省委直属综合支部、民盟西山区基层委协办,由西山区城市希望小学、弥勒市西二镇糯租小学承办。(中国日报云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