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阿胶”问鼎全国新三板阿胶第一股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13:39:18
分享

9月8日,东方阿胶新三版挂牌新闻发布会在山东东阿举行。

“东方阿胶在新三板成功挂牌,成为“新三板阿胶第一股”,标志着东方阿胶步入了产业经营和资本运作双轮驱动的快车道,公司发展具备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空间,也将激励着东阿县更多的中小企业尽快走向资本市场,拓宽融资渠道,实现提档升级。”东阿县县长马广朋在致辞中说。

东方阿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云峰表示,登陆“新三板”是东方阿胶快速了解国家经济杠杆、获取更多融资机会、找到企业快速发展的绿色通道,我们将以‘新三板上市为契机,在产品研发水平、渠道扩张速度和品牌管理规范上进一步提升。

赵云峰介绍,东阿东方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是一家集阿胶、阿胶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其拥有现代化综合生产基地,5万多平米的标准化GMP十万级净化车间及产品研发技术中心,年设计生产能力达3000吨阿胶系列产品。

济南大学商学院付院长张炳文表示,健康中国、全民健康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整个大健康产业将进入蓬勃发展期,阿胶行业也将会出现空前的繁荣。东方阿胶在“新三板”的成功上市,为该公司打造大型企业提供了更大的平台和机会,有利于东方阿胶完善资本结构,促进公司规范化发展。

据了解,目前,东阿县有上市公司1家,新三板挂牌企业2家,区域性股权挂牌企业1家。此外,东阿县还有上市签约企业1家;新三板挂牌签约企业3家;38家企业被纳入东阿县上市挂牌后备资源库。(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