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9月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13:39:18
分享

2016中国(烟台)民间工艺品博览会将于9月23-26日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据博览会组委会副秘书长贺宗仪介绍,此次博览会,由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山东省文联、烟台市政府主办,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展览委员会、烟台市文联、中民协(烟台)展览中心承办。主题是:“传承、交流、合作、发展、创新”;旨在“让民间文艺来源于民间,回归于民间”;规模为国际标准展位700个,参展内容基本涵盖了当代中国民间工艺品的各个门类;参展范围为全国26个省、市、自治区以及10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博览会大师作品众多,包括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张汝财的鼻烟壶、中国刺绣艺术大师蔡梅英的苏绣、国家级非遗传承人聂希蔚的泥老虎、中国玉雕艺术大师李洪斌的玛瑙雕、河南省工艺美术大师张同山的北宋官瓷、天津市工艺美术大师林钢的泥塑彩绘、湖南省陶瓷艺术大师聂磊的醴陵瓷将使观众一饱眼福。

博览会将汇聚了国内外的民间艺术精华,为民间艺术家搭建精品展示平台,为推动传统文化传播架设桥梁。(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