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第13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眉山七里坪峰会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11:27:27
分享

目前,我国已经进入大众旅游新时代,人们普遍从观光旅游转向体验旅游,更加重视对身心的调节和放松。人们对健康养生休闲的需求日益强烈,康养旅游市场需求越来越大。

2016年第13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眉山七里坪峰会开幕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曹卫东校长在开幕式致辞

为此,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等单位于9月12日在国际抗衰产业示范基地——四川省眉山市洪雅七里坪共同举办2016年第13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眉山七里坪峰会。

峰会以康养旅游和健康产业的融合发展为核心,邀请国内外知名康养旅游和健康产业专家和学者就康养旅游发展趋势、产业联动、项目投融资、市场营销、品牌化建设进行专题研讨。对话围绕旅游产业发展中的重点热点话题,研讨“十三五”乃至更长远时期中国旅游业发展的重要重大问题,以全球化视野来理性、专业化审视中国旅游业,为中国旅游业更美好的未来建言献策。同时结合实际,对举办地眉山七里坪健康产业发展献智献力。

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由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举办,是国内最著名的旅游论坛之一,自200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

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自创立以来,依托旅游管理重点学科的优势,秉承“平等民主,理性客观,专业严谨,宽容开发”的宗旨,广泛邀请各界人士就国内外旅游热点问题、焦点问题相互交流、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

第十三届中国旅游发展北京对话是论坛举办以来第二次走出校园,与全球知名旅游目的地政府合作举办。(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黄志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