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开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09:38:11
分享

9月10日上午,位于重庆南滨路长嘉汇购物公园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正式开业。重庆籍动作影星张晋携港星妻子蔡少芬盛装出席,并为其全球首尊蜡像揭幕。据悉,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是我国西南首家、全国第5家以及全球第20家杜莎夫人蜡像馆。

活动当天,市南岸区副区长叶自玫、市旅游局副局长秦定波、宣传处处长郭钢、英国领事馆驻重庆总领事 Cecille El Beleidi、默林娱乐集团亚太地区开业总监 Tim Campbell-Scott、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以及香港置地中国区高级副总裁彭国信参与了剪彩揭幕仪式。

据了解,此次张晋、蔡少芬的杜莎夫人蜡像均为其全球首尊,张晋的蜡像造型源自他在电影《杀破狼2》中的高手形象,蔡少芬的蜡像则身着她亲赠蜡像馆的优雅印花长裙。

活动现场,“重庆崽儿”张晋一亮相就用亲切的重庆话打招呼:“重庆的老乡我回来了,我把重庆媳妇也带回来了!”蔡少芬打趣地说:“跟老公回老家很荣幸。我最爱吃重庆火锅和江湖菜,因为我就很Hot。”这对娱乐圈的“模范夫妻”花式秀恩爱,引得在场粉丝欢呼不已。张晋表示,看到媳妇的蜡像他感觉有点害怕,因为很像《甄嬛传》里的皇后。

张晋还表示:“每次回到重庆,经过小时候曾生活过的地方就特别有感触。刚才在来的一路上,我就用标准的普通话和重庆话给妻子介绍朝天门码头,给她描绘南滨路曾经的旧貌。自己的蜡像能入驻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也算是给重庆做了一些贡献,也是自己的一种荣誉。”

据默林娱乐集团重庆地区总经理潘骞介绍,刘晓庆、田亮、张晋和C罗的四尊蜡像是在中国内地杜莎夫人蜡像馆里唯一的一尊,且他们都是重庆籍名人,这是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所独有的。此外,场馆还增设了如跆拳道比拼、音乐先锋体验、Cosplay等互动设计,每位前来场馆参观的游客都可以感受。

据悉,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每日营业时间为上午10:00至晚上9:00,共设有“电视直播室”、“环球影视”、“音乐先锋”、“体坛猛将”、“世界领袖”、“科技翘楚”、“星秀南滨”、“风云人物”等八个主题展区。众“星”齐聚的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除了有刘晓庆、田亮、张晋等重庆籍名人蜡像入驻之外,八大展区中还有很多来自科学、艺术、体育等不同领域的名人蜡像,满足不同游客群体的观赏口味,与此同时,同属于英国默林娱乐集团,预计于2017年春季正式对外开放的中国首家SEA LIFE海洋探索中心日前已宣布落户重庆长嘉汇购物公园,打造以动物保护为本的水族馆品牌重庆海洋探索中心 (SEA LIFE Chongqing)。游客可通过逼真的造景、绚丽的灯光效果及17个主题区域展示,在“寓教于乐”及海洋生物的互动中,收获海底奇妙旅程。届时,游客可在一天内畅游两个独具山城特色同时又充满国际魅力的主题场馆。(中国日报重庆记者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