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共赢 携手发展”——2016河北省广东品牌企业推介会在石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2 08:38:20
分享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9月12日电 9月9日,由河北省广东商会主办的“团结共赢 携手发展” 2016河北省广东品牌企业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大会旨在通过架起政企桥梁、服务会员企业,进一步助推商会会员企业做大做强,提高整体竞争优势,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更好践行公益事业,为回报家乡“广东”和第二故乡“河北”更快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目前,河北省广东商会已吸引会员和企业近千家,行业涉及地产、金融、新能源、电子通信、汽车、建筑、装饰、医疗器械、服装、日化、休闲娱乐、餐饮、商贸等多个领域。区域遍布石家庄、唐山、秦皇岛、邢台、衡水、承德等多个城市。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广东商会与全国各地广东商会、河北省兄弟商会建立起长期性联络机制。目前,河北粤商实业发展集团正式启动;商会下辖美食文化委员会、装饰建材委员会、高新技术电子通信委员会、金融电商委员会正式成立;秦皇岛、邯郸、粤北、粤东、粤西、珠三角六个分会正在招募会员,紧锣密鼓进行筹建。

广东商会会长张章侨倡议全体会员要戮力同心、共谋发展,力争在河北筹建粤商投融资产业集群,积极拓展商机,组织各种文化交流、经贸洽谈,书写好粤商在河北的创业史、发展史。

据悉,随着改革的春风深入内地,数以万计的南粤儿女怀揣梦想,千里迢迢来到河北落地生根。经过几十年的艰苦奋斗,他们兴立实业,赢得信誉,渐渐在燕赵大地谱写粤商诗篇。据不完全统计,仅2011-2015年广东在河北投资项目累计4680个,实际到位资金近2000亿元。广东籍人士各行各业人士在河北各地兴办的企业有上万家之多,人数高达二十万。(完)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