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运输忙 货运发货小贴士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1 20:59:59
分享

中秋临近,航空货运疆外和疆内各航线均呈井喷态势,单日出港货量达到146吨。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丰收的九月,很多新疆的特产承载着对亲朋好友的思念通过飞机运到全国各地。今年中秋节和古尔邦节一起放假,且古尔邦节在前,有些人可能会担心影响发货。小编从南航工作人员了解到,节日期间南航新疆货运不仅不放假还安排人员加班,并开通3条收运通报,加快发货速度。

每年中秋节前都是航空货运的高峰期,南航新疆货运部都会加班加点,通宵达旦、日以继日的工作。为了减少提高发货速度,小编在此给大家提供一些小贴士。

1.海鲜属于鲜活产品,航空对运输包装有着严格的要求。为了保障海鲜正常运输,航空公司对海鲜包装要求由内到外依次是两层聚氯乙烯塑料带,聚乙烯贴布革,泡沫箱,瓦楞纸箱。

2.活体动物发运需要开具活体动物证明,外包装牢固、透气,牛羊肉等新鲜肉类需要开具动检证明。

3.货物在航班起飞3个小时截止收运,请需要赶航班的货主,携带身份证提前到达货站,完成货物的交运手续。(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