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千跑友竞逐长山群岛马拉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1 20:21:58
分享

第二届大连长山群岛马拉松赛于9月11日上午在大长山岛镇县政府广场鸣枪起跑,来自美国、德国、俄罗斯、加拿大、日本、蒙古等国家及全国16个省市自治区的4000余名参赛选手沿着美丽的大长山岛环岛路激情开跑。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大连的选手刘茂玉以3小时5分24秒夺得男子全程第一名,于伟以3小时52分12秒夺得女子全程第一名。

数千跑友竞逐长山群岛马拉松

选手在比赛中。

比赛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10公里健康跑三个比赛项目,比赛线路选定为风光秀美的大长山岛环岛路线,途径长山大桥、鸳鸯港等特色景点,充分展示出海岛旅游资源优势。

此次赛事由长海县人民政府主办,长海县文体广电局、大长山岛镇政府等单位承办。今年增设的3公里“情侣跑”、“家庭跑”和“企业跑”项目倍受群众青睐,成为赛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