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环海岸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1 20:21:58
分享

9月11日,2016中国•大连环海岸自行车公开赛在风光秀丽的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来自全国各地的300余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东北地区首次环海岸城市跑圈赛,分男子公路精英组和大众组。其中,男子公路精英组的比赛是完成绕行大连金石滩环海岸滨海路骑行3圈的比赛,赛段全程共计51公里。而大众组则是完成绕行大连金石滩环海岸滨海路骑行1圈的挑战,全程共计17公里。

2016大连环海岸自行车公开赛举行

选手出发。

最终,来自MOSS中国车队的选手赵宇箭以58分15秒夺得精英组第一名;沈阳蓝狐车队的王子一、大连三水建安-911车队的于家滨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次比赛由大连金石滩管委会、大连海昌发现王国主题公园联合举办,旨在鼓励全民加入有氧健康的运动,增加社会青年对骑行运动的热爱,培养年轻人走出市内融入自然的热情。(中国日报大连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