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南航在疆执行航班1274班次 69个航班可空中赏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1 16:01:12
分享

双节南航在疆执行航班1274班次 69个航班可空中赏月
南航新疆分公司地面服务工作人员为旅客服务。

双节南航在疆执行航班1274班次 69个航班可空中赏月

南航新疆分公司机务工作人员放行飞机。

“中秋赏月”是人们亘古不变的话题,但伴随中秋临近,不少旅客已不满足“举头望明月”的方式,转而选择晚间飞行的航班,欣赏“明月出天山”的美景。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了解到,古尔邦节、中秋节期间,南航计划在疆执行航班1274班次,其中14-16日晚间69个航班上的旅客,将有机会体验空中赏月。

受时差因素影响,进出疆航班上的最佳赏月时间为22:00至24:00。航班计划显示,14-16日三天在此时段内南航在疆共有69个航班起降。据了解,中秋时节月亮位于东南方向,因此南北飞行的航班,赏月应该坐在靠东边的座位;东向西飞行航班的客舱左侧、西向东飞行航班的客舱右侧位置则更利于赏月。

临近古尔邦节、中秋双节长假,探亲、旅游客流持续上扬,南航新疆分公司即将迎来新一轮出行高峰。目前,南航日均在乌进出港旅客量保持在2.3万人次。节日期间,客舱、地服等部门将开展“迎中秋”主题活动,并在出疆精品航班上举办知识问答、节日送福等互动活动,为旅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工作人员提醒,中秋节前,乌鲁木齐前往南京、上海等东线航班销售火爆,客座率接近90%;疆内伊宁、阿勒泰经乌中转的联程航班上推出疆内段2折起的优惠票价,旅客不妨提前预定,搭乘航班尽赏圆月美景。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