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贸促会住村工作组把爱送到群众心坎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1 16:01:12
分享
新疆贸促会住村工作组把爱送到群众心坎里
图为“古尔邦”节前夕工作组慰问该村51户贫困户现场。

新疆贸促会住村工作组把爱送到群众心坎里
图为工作组组长牛敏(中)为贫困户发放“古尔邦”节慰问品。

9月8日下午,新疆贸促会住乌恰县吾合沙鲁乡恰提村工作组在新村委会开展“古尔邦”节前送温暖活动。

为村里51户贫困户、1名爱国宗教人士和村“两委”新老班子成员等每一户家庭都发放了大米、面粉、清油等生活必需品,共计约13400元。

51户贫困户收到慰问品后都热泪盈眶、十分感动,大家都高兴地说:“自工作组来到村里为村集体经济发展做了很多实事好事,每当节日到来都对我们进行慰问和关心,时刻想着我们这些困难群体,并让我们及时地感受到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我们定会转变观念,争取发展多种经济,要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早日脱贫,尽早过上好日子!”

工作组组长牛敏每到村干部家中慰问家属时都动情地说:“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村干部的支持,在家辛勤劳作,让他们放心地工作,为维护恰提村的稳定和发展做出了贡献。今年村党支部被县委评为优秀基层党支部,这个荣誉里也有你们的功劳!”村委会主任艾散麦麦提·托云巴依的妻子高兴的说:“感谢工作组,感谢党组织!我们只是做了家属应该做的事,工作组同志时刻想着我们、关心我们,为村里办了很多好事,我们作为家属一定会支持爱人多为村民服务,让他们继续加倍努力的工作,把我们恰提村建设的更加美丽、和谐、富足。”

该组自今年2月份开展住村工作以来,先后走访慰问了“四老”人员、孤寡老人、贫困家庭、爱国宗教人士,并为贫困家庭大学生开展了捐资助学等活动,共为他们送去了价值40000余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及时送到他们身边。(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新疆贸促会住村工作组把爱送到群众心坎里

图为收到慰问品的村民向工作组组长牛敏表达谢意

新疆贸促会住村工作组把爱送到群众心坎里

图为工作组成员帮助贫困户运送慰问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