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运高峰来临 南航新疆日进出港量260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0 20:57:14
分享

古尔邦节、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南航新疆货运也进入火热状态,各航线新疆特色产品运输火爆。近日,南航日进出港量持续达到260吨左右,同比增长10%以上。

进入9月以来,南航进出港货邮量不断走高,9月7日达271吨,其中出港量更是创下152吨的历史最高水平。据了解,这些出疆的货物除传统节日需求较高的瓜果、月饼、水果、羊肉等特产类以外,仅9月第一周的酸奶、西梅运量就比农历同期增长量达1倍以上。同时,今年新疆地产螃蟹、黑枸杞、鱼类也倍受内地市民喜爱,日均运量10吨,运输量增加明显。目前南航由乌鲁木齐运往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长沙等主要航线货物舱位全部销售火爆。到达货方面,海鲜、电子产品、服装、快递货等仍然是进疆的“主力军”,运量比上周增长3成。

今年中秋高峰有集中量大、时间短的特点。为全力应对货运旺季,提升服务,南航新疆货运部不仅提前调配好设备、安排人员加班,还通过增开收运通道的方式以保证货物运输顺畅。一方面提前为客户预留舱位,优先处理南航快运产品,按航班计划有序收运,避免通道口堵塞;另一方面形成内部全程监控机制,利用微信群实时进行内部和中转站的沟通,保证货物按计划成行。预计高峰将持续10天左右,南航新疆货运部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货物及时运出。(中国日报新疆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