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在济南推出尊享系四大产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0 20:45:39
分享

万科在济南推出尊享系四大产品

9月8日,万科在山东济南举行“以作品链接城市未来“的发布会,推出尊享系四大产品。

此次发布的万科麓城、万科紫台、万科龙湖紫郡和万科龙湖生态城尊享系产品,四大项目将成为展示万科新的居住理念的范例之作,系统阐释V-Link万科社区新理念。

万科进入济南4年,四年来以对这座城市的深刻理解与感情,先后打造了8大项目,形成了万科独有的产品体系和市场口碑。

万科人以其“坚持为市民提供舒适的住宅,更应创造美好生活”为宗旨,秉承匠心,为客户带来品质生活。

据介绍,万科 V- link体系分为V-Learn、V-Food、V-Club、V-Sport等不同的层面,包括了亲子教育资源、生活美食资源和邻里社交需求的考虑。还有满足现代人健身需求的V-Sport健身房、休闲娱乐的V-Fun等等。

万科尊享系四大产品都布局在济南城东CBD区域,除了占据地理优势外,尊享系更具多方优势。万科麓城,注重古典文化风骨,以七进式归家、五重 式游园,筑就“东方庭院国学大宅”。

尊享系新品的探索,扩大了万科住宅产品的规模,也为济南的城市发展带来新的思考或推动济南房产市场更上一个新台阶。(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鞠传江)

万科在济南推出尊享系四大产品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