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东麓”杯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圆满落幕

2016-09-10 11:06:50
分享

2016年9月9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国际葡萄酒教育家协会、国家旅游协会联合主办的“贺兰山东麓”杯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在经过激烈的角逐之后,“贺兰山东麓”杯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三个团队杀出重围,一展中国青年侍酒师的风采。上海文华东方酒店摘得了冠军桂冠,并获得了“最佳葡萄酒知识奖”、上海浦东四季酒店荣膺亚军头衔、上海莫尔顿牛排坊获得季军。

“贺兰山东麓”杯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分为培训、考核和辅导、分区冠军赛、全国总决赛四个阶段,整个活动从2月持续到9月,得到了来自各大星级酒店、餐厅侍酒师的积极响应。“贺兰山东麓”杯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决赛分为3轮比赛,比赛流程为餐酒搭配、侍酒服务和宁夏产区知识问答。决赛现场邀请了中国侍酒师大赛创办人、中国青年侍酒师培训与团队大赛创办人Tommy LAM担任大赛主持,现场裁判团由世界侍酒大师公会主席布莱恩和中国冠军侍酒师组成,也为本次青年侍酒师决赛提供了专业保证。

“贺兰山东麓”杯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圆满落幕

随着中国葡萄酒市场和星级酒店的迅速发展,侍酒师正成为国内市场上极为空缺的新兴职业。中国侍酒师大赛作为国内唯一一个针对餐饮行业从业人员的专业性比赛,在提升中国侍酒师专业知识,服务水准及侍酒师影响力上有着重要的作用。举办此次“贺兰山东麓”杯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希望能够带动更多有志于服务业的年轻人投身侍酒师这个行业,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技能和鉴赏能力,不断提升餐饮界的专业葡萄酒服务水平,将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优质葡萄酒的醇厚和美味带给更多的消费者。

 

“贺兰山东麓”杯中国青年侍酒师大赛圆满落幕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