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承诺提供优质服务 意在吸引台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7:25:28
分享

第十九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之际,由海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琼台商机恳谈会于9月9日上午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海南省政府主要负责人以及38名台湾工商界代表和列席嘉宾出席恳谈会,会议由海南省政府副秘书长方少民主持。

海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李国梁在会上向台湾企业家介绍了海南省独特的生态环境、经济特区、国际旅游岛优势等三大优势,并对海南未来在“多规合一”改革试点为契机,大力推进12大产业培育发展;园区统筹布局;规划推进五网(路网、光网、电网、气网、水网)基础建设;统筹推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省、百个特色产业小镇和千个美丽乡村“美丽海南百千工程”;重点打造高端服务业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展望。

李国梁同时在会上提出要求,要求海南各级政府要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以为企业服务、为老百信服务为宗旨,打造“亲”“清”的政商关系。

李国梁在会上还表示,海南将以最优惠的投资政策、最优良的政务服务、最优质的发展环境,全力支持投资者发展、促进投资者成功,琼台双方互利共赢。

会上,海南省旅游委、省农业厅、省工信厅以及省卫生计生委等四家厅局的负责人介绍了海南有关旅游产业、热带农业、互联网产业、医疗产业的发展情况及合作机会。台湾工商界的台湾三爱光伏农业科技集团董事长吴光照、台湾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总会理事长许禓哲、台湾童综合医院院长童瑞文、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会长海南上岛咖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裕昌、海南省台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海峡两岸(海南)投资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谢文盛等五名台湾工商界代表进行发言,介绍了台湾的有关产业发展情况。(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