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媒体记者探秘烟台系列酒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09 17:22:29
分享

全国媒体记者探秘烟台系列酒庄

地下酒窖。

 全国媒体记者探秘烟台系列酒庄

酒庄葡萄园。

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走进烟台系列酒庄,感受酒庄文化的魅力。

8日上午,“葡萄酒城 浪漫之旅”全国媒体烟台葡萄酒产区采访行第一站来到了位于烟台市芝罘区的黑尚莓酒庄,这是全国首家也是全国最大的树莓主题酒庄。

黑尚莓酒庄三面环山一面临海,集种植、生产、销售、研发养生果酒及树莓养生产品于一体。已经成为国家AAA级旅游风景区、山东省工业旅游示范单位、旅游商品研发基地。

黑尚莓酒庄凭借着先进的酿造设备、专业的酿酒师及科研团队,承担了“国家星火计划”项目——“树莓等功能性小浆果深加工及产业化”,公司拥有复方树莓酒生产工艺、复方浆果超微粉生产工艺等3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33项商标注册证书,其中公司申报的课题项目“新型复方树莓酒的酿造工艺”更是填补了行业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据介绍,公司目前已经拥有1000亩树莓标准化示范基地、700多亩桑椹基地、1500亩红树莓生态种植园,树莓深加工等,年发酵能力达万吨规模。

9月9日,记者们又来到了蓬莱国宾酒庄,这里正在举行中国·蓬莱产区葡萄采摘节暨第六届盛唐美酒节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采摘葡萄”、“酒庄体验”、“自酿葡萄酒”等六个部分。这一活动旨在推广酒庄文化,提升中国酒庄酒的品牌意识,推进中国酒庄酒产业的发展。

嘉宾们走进千亩盛唐葡萄园,体验丰收的喜悦,全程参与葡萄酒酿制过程,酿制一瓶属于自己的葡萄酒,感受着酒庄的特色和魅力。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

分享
标签: